跳到主要內容

[翻譯] Naver Music:MAMAMOO想要成為的女團是?


來源-http://music.naver.com/todayMusic/index.nhn?startDate=20150727
翻譯:MAMAMOO台灣首站-Moon.J







頌樂選SISTAR的[SHAKE IT]


雖然不知道這專輯出來多久了但真的一開始就讓我印象深刻,以前就很喜歡sistar前輩們的歌這次一起(宣傳)活動所以常常聽這首歌,因為是很適合夏天的歌所以聆聽時感覺很涼爽,在看sistar前輩們的舞台也感覺她們很輕鬆也感受到內功,我們mamamoo也要往那方向努力。




玟星選f(x)的[라차타 (LA chA TA)]


成為練習生前在癡妄歌手的職業時期就覺得f(x)的出道曲LAchATA很新鮮,包刮節奏和舞蹈然後成員的構成也和其他女團很不一樣,特別是歌詞很獨特所以很喜歡,在聽f(x)前輩們總能感覺到新的東西,我認為我們的粉絲也有是f(x)粉絲的,真的很想往那方向努力。




輝人選Wonder Girls的[Wonder Party]


練習生時期就很喜歡這專輯的收錄曲【girlfriend】平時真的非常尊敬WonderGirls前輩們,從大眾聽到的vocal就是WG了這點真的很想努力的學習,特別是這張專輯和WG前輩們平時的色彩不太一樣所以有很新鮮的感覺。




華莎選2NE1的[1st Mini Album]


2NE1前輩們的第一張專輯是在我中學時發表的,這專輯可說是當時韓國歌謠界的震撼彈也不為過,對我來說也是大衝擊,對平時也很喜歡hiphop、R&B的我也有了很大的影響,到現在也常常把歌詞背下來然後聽很多次的歌,當然之後的作品也都很完美, 所有作品都給我很深刻的印象。




MAMAMOO全體選的是Brown Eyed Girls的[Sound G.]


我們全都是BEG前輩的粉絲, 經過這張專輯也更喜歡前輩的音樂了,這專輯的收錄曲'Abracadabra'在當時也造成了話題,風格、音樂和舞台上的演出時3拍節奏很準確都讓人覺得是名曲啊!也有很多人說mamamoo和BEG前輩很像,因為我們也是BEG前輩的粉絲所以聽到那種話時真的很榮幸,我們也會努力的作出名曲的。



留言